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以“红船精神”服务师生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4月党政联席会议

2021年04月13日 11:36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成惠慈 点击:[]

4月12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4月份党政联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出席,学院党委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欧志勇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欧志勇同志就关于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了几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在工作推进过程中要融入党史的学习教育;二是学院党建开展工作要注意提炼,注重经管党建品牌建设;三是党建工作要与学院中心工作高度融合。

学院党委委员成惠慈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主题为《以“红船精神”服务师生》的内容,成惠慈同志从“红船”的历史到“红船精神”的内涵和意义进行了讲述,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提出了将“红船精神”落实到服务工作中的思路和方法。

最后,组织员谢家俊汇报了3月份党委工作内容以及4月份工作重点。

通过学习与总结,结合学院的中心工作,党政联席会进一步明确了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党政协同共同推动学院发展。

会议现场

 

上一条:规范管理、打造课程精品——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课程负责人会议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期资助专项工作会议暨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