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规范管理、打造课程精品——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课程负责人会议

2021年04月14日 11:31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姚仟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专业课程建设水平,4月13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人文艺术楼63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课程负责人会议,学院所有课程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沈华艳主持。

学院一直推行课程负责人管理制度,根据课程负责人设置的条件和要求,本学期共有9门课程设置了课程负责人。会上,沈华艳首先展示了本学期课程负责人名单以及各课程组成员情况,进一步明确了学院课程负责人的设置条件以及课程负责人的10条工作职责,随后结合“经济与管理学院课程建设方案”对课程负责人学期末的考核提出了具体要求,将根据课程建设成果的展示给予相应的考核激励,同时指出课程改革任重而道远,希望课程负责人结合实际,继续努力,带领课程组成员在课程建设上取得更大的突破,力争将所授课程建成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打造成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为进一步提高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课程建设和专业建设思路,促进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为提升课堂教学效果和提高课程建设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

 

上一条:保护碧水蓝天,共建绿色家园——经济与管理学院青联分会

下一条:以“红船精神”服务师生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4月党政联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