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广东省普通高校科研项目开题报告会

2021年10月20日 16:39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钟韵莹 点击:[]

为确保2021年度立项的广东省普通高校科研项目顺利开展,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0月19日下午在人文艺术楼631会议室召开开题报告会。此次会议特邀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院长孔繁正教授,学校质量办主任王树勇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媚莎教授担任点评专家,项目负责人、课题组成员及会计教研室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珊主持。

报告会上,课题负责人陈旭生老师从课题概况、研究目标与创新、研究价值和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思路与方法、组织与分工、研究步骤及预期成果等方面对他主持的课题《嵌入区块链技术的房地产财务共享模式研究》进行了汇报。

专家点评环节,充分肯定了课题的研究价值和研究意义。同时强调指出,申报书要根据省厅的要求和学校的管理办法,严谨规范地进行撰写。在研究过程中紧紧围绕目标开展,研究成果一定要对标实际问题的解决,并便于推广使用。专家建议,团队成员在课题建设过程中,要做到分工明确,并从课题研究的内容提炼、分工进度、研究方法和结题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指导。

课题团队成员在听取完评审专家们的点评后,纷纷表示将认真修改完善开题报告,在后期的研究中进一步明确研究目标、丰富研究内涵、注重研究成果的产出与推广,争取顺利结题的同时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会议现场

 

上一条:经管论坛第72期暨“专家与我面对面”第1期活动——产教融合背景下科研创新的路径探索

下一条:“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专题系列培训之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