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走访参观广州希音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20日 20:34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林伟凤 点击:[]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求职就业服务工作,增强毕业生求职应聘有效性,12月1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老师带领2022届物流管理、金融管理和会计管理专业的部分毕业生前往广州希音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走访参观。

广州希音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专员陈佳佳热情接待我院师生,在讲解和展示企业文化的同时,带领学生前往工作现场进行实地了解,便于学生了解往后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随后,企业通过座谈会的方式,进一步向学生介绍公司发展前景、福利待遇和职位晋升渠道,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也积极给予解答,座谈会氛围轻松活跃,为毕业生和企业提供了双向互动的渠道。最后,企业人力资源主管现场展开应聘面试,学生精心准备求职简历,在应聘环节热情主动表达自己,争取获得工作邀约。

通过本次实地走访参观,提高了企业招聘和毕业生应聘的有效性,为双方搭建了深入了解和学习的渠道,进一步加强和夯实校企合作基础,为我院后期学生就业服务和教学管理提供了更加清晰的改进思路和方向。

29845

35DED

座谈会 实地参观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召开宿舍心理观测员培训

下一条:广州城市建设科普基地“科普进校园”系列活动之 科学进校园,探索乐无穷活动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