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情暖冬日,爱在心中”心理主题活动

2021年12月23日 20:39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李玉婷 点击:[]

为培养学生的感恩意识,12月15日至12月1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于十六栋学生宿舍楼下和二区学生活动中心广场开展“情暖冬日,爱在心中”心理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学院心理辅导站学生干部向校园往来的学生认真地介绍和讲解活动意义以及活动规则,参与者在摊位可以参加“爱的抱抱”主题活动或者在学生家人、朋友、同学、老师等选择任一对象进行合拍,并把照片发到朋友圈和指定邮箱,心理辅导站成员根据参与活动人员朋友圈的点赞情况评选出优秀奖和最佳人气奖。学院学生积极踊跃参与,共有902人报名,评选出16份优秀作品。

此活动目的在于拉近师生、同学、室友之间的距离,帮助学生在寒冷的冬天传递温暖,加强了学生之间的沟通,建设文明校园创造美好温馨的生活与学习环境,让这个冬天充满温情。

2A3036

21C22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15584

2C9F2

学生参与活动 合影留念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培训会议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召开宿舍心理观测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