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培训会议

2021年12月27日 14:46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成惠慈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保证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12月23日下午,我院召开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培训会议,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考试既是对学生学习情况的检查,也是对教师教学活动的检验,反映学生掌握、运用知识的能力和程度,也反映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考试工作是教学运行过程的重要环节,是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价的重要内容。会议伊始,经济与管理学院王媚莎院长发表动员讲话。王院长强调全体教师必须准时参加监考,严格遵守考务管理制度和监考老师职责,认真对待考务工作,不缺席、无差错,树立服务意识和督促意识,以确保圆满完成期末质量检测工作。

会议现场

随后,沈华艳副院长结合学校文件《广州城建职业学院考试工作管理办法》、《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学生考试违纪行为的处理规定》、《监考人员工作职责》中的关键内容进行解读,并对完成期末考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充分明确监考人员的职责,同时强调考试时间安排、改卷任务和程序、成绩录入等工作要求,确保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强化了考务工作的规范性,使全体教师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增强大家的责任意识,严明考风考纪,推动我院优良教风学风建设。


 

上一条:经管论坛第79期暨“专家与我面对面”第6期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情暖冬日,爱在心中”心理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