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赢信财税公司校外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成功挂牌

2021年12月27日 15:11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齐豫红 点击:[]

12月2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财金教研室刘子婵、齐豫红、梁玲芝老师一行3人前往广州赢信财税咨询有限公司,与公司签订了大学生校外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协议,并成功举行挂牌仪式。

签约仪式

广州赢信财税咨询有限公司系我院2016级会计专业学生叶亲盈创办。作为我校优秀的毕业生,叶亲盈表示非常高兴能够与母校一起携手进行人才培养,为师弟师妹提供实践锻炼的平台。双方就大学生创业项目的选择,创业资金问题,如何享受创业优惠政策,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授牌仪式

校外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的建设搭建起校企双方合作和交流渠道,将在产学研方面开展有效合作,积极探索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为学生提供更加广泛的创新创业平台。

 

上一条:《客户关系管理》实践课程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下一条:经管论坛第79期暨“专家与我面对面”第6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