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客户关系管理》实践课程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2021年12月29日 11:30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刘静 点击:[]

2021年12月27日晚上7:30,经济与管理学院携手中国邮政11183广州中心在人文艺术楼1526举行2020级企业定制课程《客户关系管理》实践课程结业典礼。学院院长王媚莎、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主任袁航、副主任窦涛、中国邮政11183广州中心运营部经理陈锦鑫及实践课程的校内外指导老师出席了活动。

结业典礼以一段视频拉开帷幕,视频中回归了各位同学实践中的点点滴滴,从课堂讲授、实操训练、团队拓展、情景模拟、师带徒实践到独立上岗,其中有探索、有协作、有困惑也有欢笑。企业指导老师吴佩蓝肯定了同学们的表现,大家出勤率高、工作态度认真、业务日益熟练,各项指标也都得到了全面的提升。中国邮政11183广州中心运营部经理陈锦鑫谈到了从2014年第一次与我校合作到如今第七年的体会和感悟,也对获得“优秀实习生”、“成长之星”、“最佳管理协助奖”、“最佳小组奖”、“优秀导师奖”的师生进行了表彰。会上,学生代表詹晓君同学和罗衍森同学讲述了参加实践学习的心路历程和成长收获。他们深刻认识到:实践学习不仅是知识和技能的提升,也是个性和意志的磨练,更是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团队意识和职业素养的培养。

颁奖仪式

最后,王媚莎院长充分肯定了校企双方指导老师和各位同学的努力,阐明了校企共建实践教学的意义,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期许,期待同学们都能再接再厉、勇敢逐梦,乘风破浪、扬帆起航,拥有美好的未来,成为学院学校的骄傲。

合影留念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开展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团课

下一条:经管学院—赢信财税公司校外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成功挂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