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紧抓考试纪律 塑造优良考纪考风

2022年01月05日 18:10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成惠慈 点击:[]

期末考试是教师教学水平的重要反映。12月31日下午,为我院本学期期末考试统考首日。下午16时,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媚莎、副院长沈华艳、张珊对学院考场进行全面巡查。

巡查现场1

王媚莎一行通过实地巡视分别对考场秩序、考场设施环境、监考人员履行监考职责及学生遵守考试纪律等情况进行严格检查,全面了解期末考试组织管理和考风考纪情况。从巡视情况看,各考场准备充分,监考教师认真履职,学生自觉遵守纪律,考试工作秩序井然。

巡查现场2

学院本学期期末统考为期三天,面向2020、2021级在校生组织了共9门课程(含重修)29个场次统考,安排监考老师58人次。为了保障考试的顺利开展,在开考前学院召开了期末考试考风考纪的培训会议,强调了考试管理及监考人员工作职责,为监考教师规范监考、学生诚信应试,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

本次巡考除了院领导还安排了教研室主任进行巡查,巡考的主要任务是强化考风考纪,监督监考人员工作作风、维护考场秩序和考试纪律,配合监考人员及时做好考生违纪、作弊行为的处理,对强化学校考风、严格考试纪律、促进学生努力学习、提高学院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创新引领创业,实践提升理论——广州熠辉企业项目策划有限公司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授牌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开展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