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教研室年度目标任务书签署仪式暨5月例会

2022年05月16日 10:32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杨倩 点击:[]

5月1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教研会年度目标任务签署仪式暨5月教职工例会。学院院长沈华艳、党委书记(副院长)欧志勇、副院长陈明发、张珊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陆伟林主持。

沈华艳从“为什么签订目标任务书、谁来完成目标任务和怎样完成目标任务”三个方面对推进教研室目标任务关键指标考核奖励工作进行了要求和强调,她要求各教研室要认真贯彻校院要求、牢牢把握目标任务、要进一步抓好任务分解,落实到教研室老师。她希望全体教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学院和教研室的部署和安排,凝聚起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把任务真正执行到位、落实到位,奋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沈华艳院长讲话

仪式上,沈华艳与各教研室主任签订《教研室年度目标任务书》。

签约仪式

学院例会上,陈明发对开学至今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各位教师提出了相关要求及教学安排部署;陆伟林从指导思想、指标设置、指标考核、结果运用等方面对《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绩效考核方案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凤凰学者刘教授受邀进行科研政策宣讲,鼓励老师积极参与到各项科研工作中。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力促进经济与管理学院形成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严谨、高效开展。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经管副院长张珊带队走访企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人事处开展专任教师绩效考核制度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