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市场营销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阶段总结暨项目推进会

2022年07月06日 11:35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姚仟 点击:[]

7月5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人文艺术楼1631会议室召开市场营销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阶段总结暨项目推进会,学院院长沈华艳,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欧志勇、副院长张珊、办公室主任陆伟林以及学院所有教研室正副主任出席了会议,副院长陈明发主持会议。

沈华艳院长讲话

会上,沈华艳针对市场营销高水平专业群阶段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对标验收评审指标从8个方面重点解读了专业群建设现有阶段成果以及存在的差距和努力的方向,并从建设重点和难点及解决措施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明确了2022年度市场营销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规划,希望学院对标做好专业群建设资料的收集和整理,齐心协力完成省级市场营销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建设任务和预期目标。

会议现场

本次专业群建设阶段总结暨项目推进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明确了专业群的建设规划和努力方向,切实解决了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关键点和难点,为我院市场营销高水平专业群顺利验收提供了工作指导,增强了如期顺利验收的信心。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办“财务会计、税务竞赛及RPA财务机器人”平台培训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赴希音供应链公司与涞馨集团授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