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集中观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式

2020年05月21日 18:50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刘静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集体观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式。由于疫情期间的特殊情况,学校目前只有部分教职员工返校,所以本次集中观看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2020年5月21日下午3时,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线上,由学院教师党支部副书记汪德露同志组织未返校的教师党员在腾讯会议集中观看。线下,由学院教师党支部宣传委员成惠慈同志组织所有的返校教师党员集中观看。开幕式开始,委员们集体肃立,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一分钟,这一分钟充分的体现了人们对于生命的尊重。教师党员们在这一分钟里也都一起默哀,同时也在默默祈祷疫情的全面胜利。

线下观看现场  

 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会上,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代表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针对今后一个時期人民政协的重点工作,汪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新時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時期人民政协的重点工作。我们必須继续抓好贯彻落实,注重固本強基,把人民政协制度堅持好、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好。汪洋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人民政协使命光荣、責任重大。让我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开创新時代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時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线上形式观看现场

认真听取汪洋同志的工作报告后,教师党支部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为契机,抓住机遇,立足本职,努力克服一切困难,积极主动地开展各项工作,切实推动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关注时政视频活动 ——观看《中国战疫录》

下一条:“强化党知识,牢记使命”——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第十八批拟发展对象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