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1月党政联席会议

2021年01月06日 09:08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成惠慈 点击:[]

1月4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1月份党政联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出席,学院党委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欧志勇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媚莎同志就目前的工作做了要求和部署。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并根据贺词内容对党委今后工作的方向给予了指引。同时表示我们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做好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工作。

学院党委委员刘静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内容。刘静同志首先围绕文件内容展开学习,随后将文件精神融入高校宣传思想的工作中,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为学院日后宣传思想工作指明方向。

通过学习与总结,结合学院的中心工作,党政联席会进一步明确了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党政协同共同推动学院发展。

会议现场

 

上一条:志愿江埔,爱使我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江埔社工服务站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新血液,新力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通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