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5日 20:26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朱咏娟 点击:[]

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11月15日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朱咏娟主持,学生第四党支部人员参与学习,学习模式采用大会集中学习和个人分散学习。

一、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和精神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11月15日,人文艺术楼208课室召开支部会议,集中观看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联播视频,感受全会现场及学习六中全会内容和精神。

二、组织学生党员、发展对象朗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组织师生党员、发展对象轮流朗读文件内容,认真聆听会议内容的同时集中阅读所属朗读部分,加强学习效果,并分享学习感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大家感受到了伟大祖国的强盛。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的奋斗历程,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多年的伟大历程,改革开放四十多年的奋进历程,既是一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也是一首气壮山河的精神赞歌。

三、重点学习“八个数字学习六中全会公报”

召开学习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一个“号召”的内容,再次深化感悟、凝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核心内容。

四、多形式自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和精神

支部34名师生党员、发展对象通过电脑、电视、学习强国APP、头条新闻、微博等新媒体信息平台,自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会议内容和会议精神,并且通过悟思想写心得的方式,表达自己的热切情感和热烈祝贺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

C2A9

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讲话精神,大家深受鼓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党史理论知识考试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