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党史理论知识考试

2021年11月16日 09:03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谢家俊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在日常、抓在经常,我院于11月12日在人文艺术楼224举行“学党史、颂党魂、立斗志、扬青春”党史理论考试。

此次考试主要让各同学树牢信仰之基,厚植民族情怀,勇担初心使命,形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本次考试不仅是对学习掌握党史知识情况进行的一次综合检验,也是我校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学习效果的一次具体实践,培育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用实际行动为党庆生、向党献礼的一次重要举措。通过本次的党史理论考试,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党史学习的力度还不够,也认识到自身在理论学习上的不足,并会在今后更加努力的学习党史理论,提高思想觉悟。

本次党史理论测试的开展,激发了经管莘莘学子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夯实了思想理论基础的根基,引导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和理解。

考试现场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红色电影心得分享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