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红色电影心得分享会

2021年11月18日 11:55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朱咏娟 点击:[]

为了让中共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充分了解中国共产党历史和进程,11月11日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人文艺术楼631课室召开了红色电影心得分享会,由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朱咏娟主持会议,宣传委员钟连品及22名中共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上中共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对红色电影《长津湖》、《金刚川》、《英雄女儿》进行分享。他们结合实际感受积极发表观影感悟,分享中多次提到《长津湖》中经过乱石河滩的场景,深深感悟到今天的中国再也不是任人欺凌的中国,如今的中国经济发展迅速,军事力量强大。会议上,所有人表达了他们观影中对战争年代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拼搏奉献精神所得到的感悟,每个人对“红色”独一无二的见解,也突显了他们对党和祖国最忠诚的爱。一部部经典电影震撼心灵,一句句精彩的台词,诠释红色魅力,分享中是每一位听者走进了那一段尘封的岁月。

今天,我们生活在和平的阳光下,享受着新中国的美好生活,但是我们永远不能忘记,曾经有无数中国军人永远定格在了战场,他们是我们心中永远的痛苦和骄傲。我们何其有幸,生于华夏,恰逢盛世,不经战乱,不缺衣食。我们要深刻铭记历史,传承红色精神,更加坚定忠于党,全身心的投入党史学习教育中,为中国共产党付出自己一份力。

14765

133E8

党员分享 会议合照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唱响红色赞歌”党史学习生活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党史理论知识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