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视窗 >> 正文

不忘锤炼品德初心 牢记担当时代责任使命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五期“青马工程”之“启航篇”动员大会

2019年10月19日 09:35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甄伟文 点击:[]

10月1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人文艺术楼四楼报告厅举办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学生干部储蓄营之“启航篇”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欧志勇,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邓肖敏、资助服务站指导老师阮素妍、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彬及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出席本次会议。

欧志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进行动员讲话及主题教育。他对在场的学生干部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听党指挥,坚守理想信念;二是能打胜仗,高执行力,有想法,有办法;三是做风优良,行为要规范,有担当有奉献精神。同时,他强调,学生团队要团结一致,群策群力,互帮互助,集体解决。

邓肖敏针对此次培训也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一是服从安排听从指挥,遵守培训期间的各项规章制度;二是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可以拓宽自己的人脉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打好基础;三是锻炼自己的优秀品格,当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四是希望大家与时俱进团结奉献,为经管团学的快速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团委副书记庞婧澐带领新任学生干部庄重宣下工作誓言。学生会主席徐玮谦上台发言,他希望他们能换位思考,能够为他人着想,同时为团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接着,司仪队干事简翊展上台作新干事代表发言。

会上,精彩的视频环节将现场气氛推上了高潮。最后,校心理咨询中心主任肖浩杰老师以“学生干部的原则与沟通技巧”为主题,从“沟通”、“关系”、“角色”三个方面给大家讲解学生干部工作的沟通技巧。

本次动员大会圆满落下帷幕,通过会议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创造更加美好的经管团学。

undefined

undefined

欧志勇副院长发言 邓肖敏老师发言

undefined

undefined

肖浩杰主任授课  全体合影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五期“青马工程”之“启航篇”总结汇演报告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