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视窗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五期“青马工程”之“启航篇”总结汇演报告会

2019年10月21日 10:32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甄伟文 点击:[]

10月20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于人文艺术楼四楼报告厅举办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学生干部储蓄营之“启航篇”总结汇演。学院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邓肖敏以及团委学生会第三届第二任全体学生干部出席本次汇演大会。

随着慷慨激昂的团歌响起,本次总结汇演大会正式拉开序幕。学院团委副书记兼新媒体运营中心主任杨海伦上台对本次启航培训进行总结。她阐述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强调了团学干部应端正自己的态度,找准定位,提高自身的道德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充分发掘自身潜力,最后她祝愿大家未来一年里在经管团学玩得开心、有所收获、不断传承。接着学生会副主席邝文杰对参与本次培训的干事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激情饱满;二是准确定位,明确职责所在;三是敢于探索,勇于创新,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己;最后是要有主人翁意识,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学院负责。

本次总结汇演大会上,院属学生组织全体干事们以小组为单位先后通过慷慨激昂的诗歌朗诵、生动形象的舞台剧表演、活力四射的歌舞改编等形式淋漓尽致的展示了为期两天三夜的启航培训成果。最后团学大视频的播放,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通过本次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不仅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也使广大团学干部铭记“服务学院,服务师生,献力学院”的职责。

undefined

undefined

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杨海伦发言   小组表演展示

undefined

undefined

颁奖环节 合影留念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素质拓展运动会

下一条:不忘锤炼品德初心 牢记担当时代责任使命——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五期“青马工程”之“启航篇”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