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视窗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素质拓展运动会

2019年11月12日 16:30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甄伟文 点击:[]

为培养2019级新生班级团队合作能力,树立团队意识,11月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田径场举行了2019级新生素质拓展运动会。学院团委书记甄伟文老师、2019级新生辅导员老师和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甄伟文上台发言,他希望全体班级能够怀揣着满腔的热血,积极参加到此次活动之中来,以磨炼意志,陶冶情操,更好地展示班级风采。同时,他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素质拓展活动项目中要注意安全,有身体不适的同学要及时提出;二是大家要遵守活动项目的注意事项,参加人员要服从教练的安排;三是在活动期间,要注意保持现场环境的整洁。

随后,进行班级风采展示。各个班级的表演富有创意,无论是歌舞表演、朗诵、还是手语操,都将各个班级的风采展现展示得淋漓尽致,现场氛围活跃,掌声四起。班级展示完毕后,各素拓教练带领同学们进行素质拓展破冰仪式,随后进行了“杯水传情”、“气球接力”、“蜈蚣赛跑”、“移花接木”、“信任摔背”等一系列素拓项目。在活动期间,各小组成员同力协契、密切配合,加油鼓劲的呐喊声随处可听,让人热血澎湃。

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比,班级风采表演展示环节,19物流3班荣获一等奖;19市营3班、19市销专升本班荣获二等奖;19会计2班、19人力1班、19财管2班荣获三等奖。同时,还颁发了素拓优秀小组奖项。

本次素拓运动会,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培养了其齐心协力,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及归属感。

undefined

undefined

甄伟文老师讲话 班级风采展示

undefined

undefined

“信任背摔”项目  “身传呼啦圈”项目

 

上一条:诵读中华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国学经典诵读选拔赛决赛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五期“青马工程”之“启航篇”总结汇演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