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视窗 >> 正文

诵读中华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国学经典诵读选拔赛决赛

2019年11月12日 16:39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甄伟文 点击:[]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学习国学经典氛围,培养学生对国学经典的兴趣,11月11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于人文艺术楼224课室举办国学经典诵读比赛学院选拔赛决赛。学院团委书记甄伟文老师、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邓肖敏、团委学生会部分主要学生干部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积极的响应,共有29支比赛队伍参赛,经过前期初赛的选拔,共有十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中,每组选手们参与形式多样,或个人朗诵,或小组朗诵,声音时而如洪钟铿锵有力,时而如风细雨轻柔绵长,时而如小桥流水拨动心弦,在朗诵中诠释了诗文的美感,生动传神、绘声绘色把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评委们的客观评审,陈浩龙同学荣获一等奖;明日之星团队、中国说团队荣获二等奖;“一切都还行队”、陈妙榕同学和林涵同学荣获三等奖;其他团队荣获优秀奖。

此次国学经典朗诵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了解和热爱,增强继承和弘扬中华文化的自觉性,提高思想道德水平。

undefined

undefined

选手诵读 合影留念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素质拓展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