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管理 >> 校企合作动态 >> 正文

数字农业经济创新研究中心师生代表赴香蜜山调研

2023年12月13日 16:18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杨倩、耿炎 点击:[]

为深入了解农业企业运营管理现状及农产品的产销情况,12月8日,数字农业经济创新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师生代表一行赴广州香蜜山生态果庄有限公司进行调研。香蜜山生态果庄是广州市农业龙头企业,是经济与管理学院重点合作企业之一。

调研现场1

中心师生代表一行受到香蜜山生态果庄徐镇营总经理的热情接待,详细了解了香蜜山目前特色项目,如星空营地项目、高山绿茶研学项目等,以及在售农产品情况。徐总经理表示,香蜜山在进行转型经营升级时,面临着新媒体平台运营人员紧缺,产品宣传题材创作缺乏亮点和创新点等困难。

调研现场2

中心教师耿炎表示,本次调研是落实中心的统一安排,携手企业全面合作,助力企业进行数字化农产品营销转型升级、农村土特产品社区营销群建设与运营、落实爱心助农产品上架国家级生产性实训基地项目。

合影留念

据悉,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主动将事业发展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数字经济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部署,依托数字农业经济创新研究中心,不断提升服务发展能力,推动农业经济的数字化创新,通过跨学科研究与具体实践,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可持续发展提供前沿智慧与可行解决方案,为数字农业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经管学院教师赴上海澜动传播有限公司广州基地走访调研

下一条:学院教师赴大掌柜财税公司调研,共话产学研融合之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