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管理 >> 校企合作动态 >> 正文

学院教师赴大掌柜财税公司调研,共话产学研融合之路

2023年11月23日 17:33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龚丹红 点击:[]

2023年11月22日,学院副院长张珊带领会计教研室陈旭生、尹峰、龚丹红及校企专员李俊贤一行前往广州大掌柜财税咨询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与交流;本次走访旨在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探索校企协同育人,促进校企合作,提升学校与企业的紧密联系。

现场交流

在大掌柜财税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国义热情接待下,学院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的现代化办公环境和先进的财税服务体系。随后,大掌柜财税公司的周凯瑜经理向我院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以及在社会责任方面的不懈努力。企业对学校长期以来为企业输送大量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并期望学校能为企业提供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基地授牌

在座谈交流环节,校企双方积极互动,就财税法规、企业培训、实习机会、联合培养人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这次交流使我院教师更好地了解了财税行业的实际需求,为学院更好地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人才奠定良好基础。

校企双方合影

 

上一条:数字农业经济创新研究中心师生代表赴香蜜山调研

下一条: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科研项目管理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