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第五届互联网+暨第六届精通杯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打磨会

2019年04月12日 10:03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李俊贤 点击:[]

为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增强同学们自主创新意识,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4月9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人文艺术楼631召开第五届互联网+暨第六届精通杯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打磨会。创业教育学院院长邱漠河、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珊及各参赛项目的指导老师及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通过前期层层筛选,我院共有9个优秀项目拟推荐参加校复赛,为进一步提升项目的质量,争取在校赛及至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学院专门组织本次会议。张副院长对各参赛项目的创新、创意表示认可,并希望大家能认真研读大赛规则,充分发挥团队优势,打造出高质量的商业计划书。随后,邱院长对各项目团队的作品逐一分析,并围绕各项目的产品背景、市场现状、产品运营及未来盈利模式等方面进行有针对性的点评,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意见,同学们纷纷表示邱院长的中肯建议有助于改善团队作品质量。

邱院长现场点评

在这三个多小时的打磨会上,有交流有碰撞,气氛活跃,展现出经管学子独特风采和创业潜力,期盼各参赛团队在接下来的大赛中能展现更高水平,取得佳绩。

会议现场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规划生涯 点亮梦想——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第九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学院选拔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