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19年04月18日 17:04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李彬 点击:[]

为更好地了解支部同志的思想情况,树立全媒体时代的舆情意识;同时紧抓《学习强国》的学习,提高学习积极性,4月17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人文艺术楼501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彬主持,参加本次学习活动的有支部党员及发展对象。

会议上,李书记首先通报了近期支部《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从学习的意义以及要求详细地为讲解了如何通过这一平台更好地提升思想觉悟,用理论武装自己,从思想上做到先进性。随后,全体成员一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文章《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通过学习,大家意识到我们的国家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应深刻解读新中国70年历史性变革中所蕴藏的内在逻辑,讲清楚历史性成就背后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优势,更好用中国理论解读中国实践,为党和人民继续前进提供强大精神激励。最后,李书记对支部本学期的工作进行安排,希望支部成员均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团结一致构建更好的基层党组织。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同志均认为今后要继续依托《学习强国》作为理论提升的平台,明确学习的重点和目标,不断强化理论学习,达到“取长补短,促进学习”的目的,同时以身作则,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照片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召开校园心理剧培训会议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省级质量工程验收项目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