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创新人才培养成果汇报暨总结大会

2019年01月08日 17:30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沈华艳 点击:[]

1月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建工机电楼101报告厅隆重举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创新人才培养成果汇报及总结大会。莅临本次大会的有中国邮政EMS11183客户服务中心副总经理苏德静、运营部部长李佩珍室长陈锦鑫,广州市海社联公司经理何润生,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潘丹,经管学院副院长阚文婷和张珊、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52名学生。

为推进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改革,促进产教供需双向对接,经济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创新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实施探索式创新人才培养项目,即在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开设企业定制课程,2018年10月29日-2019年1月1日正式实施,企业定制课程分为在校理论学习一周、企业师带徒操作一周和学生独立实操二周三个环节。

会上,EMS苏德静副总经理对我校学生在企业上课和跟岗实习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认为学生在学习和工作过程中的认真态度、处事能力、沟通能力等职业素养普遍高出企业同等员工,对学生的表现非常满意。企业总指导老师陈锦鑫则用数据说话,通过学生实习过程中的一系列数据展现了学生的进步与成绩,从数据可以看出,学生完成的最终数据较初值提高至少3倍,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潘丹副处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的优异表现和取得的成绩,希望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总结项目实施成绩的基础上,对创新人才培养进行提升,通过精准育人,实现产教深度融合,为学生提供多样化成长路径,打造梯次有序、功能互补、资源共享、合作紧密的产教学科专业体系。

优秀实习生奖、最佳小组奖和管理协助奖等获奖代表纷纷发表感言和心得,各班级则通过小品、歌声和模拟工作情景等方式展现实习经历,同学们充分展示和汇报在本项目学习中的所见所听所感所获,纪念他们在大学课堂中最宝贵和难忘的学习经历。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营造了浓厚的创新人才培养氛围,强化同学们的创新意识,促使学生们树立正确的创新观念,使学校里的创新能力的教育与培训工作得到了进一步发展,促进学院相关工作的开展。

颁奖仪式 与会人员合影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次学生组织联席会议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城建大讲坛之大数据智能化助力会计专业改革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