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答辩圆满结束

2019年04月23日 09:28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成惠慈 点击:[]

4月18日下午14:30,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答辩会在人文艺术楼举行,学院2019届八个专业两个专业方向共1451名毕业生参加了毕业答辩。答辩会分23个分会场,77名指导教师出席了答辩会。学校副校长、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媚莎,副院长阚文婷、张珊、欧志勇和办公室主任刘昆进行了现场巡视。

学院领导对各答辩会场进行巡视

答辩会采取口头答辩和书面答辩相结合的方式,15-20%的毕业生进行口头答辩,80-85%的毕业生进行书面答辩。口头答辩采用PPT汇报形式,限定每个学生汇报五分钟、导师提问三分钟,同学们通过图文并茂的PPT,结合流利而清晰的陈述、精彩而巧妙的回答,向导师们展示了他们在大学期间学习和实践的成果。

师生在横幅前合影

通过答辩,让指导老师更好地了解了学生毕业设计的成果,检查了学生对基本理论的掌握程度以及独立思考和综合分析能力,并对学生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从而帮助学生更快的适应社会,适应工作岗位。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又一校企合作基地成功挂牌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召开校园心理剧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