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论坛——线上教学教师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2020年02月28日 16:41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杨倩 点击:[]

2月27日下午15:00时,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帮助任课教师尽快熟悉和掌握线上教学平台的使用,经济与管理学院借助“腾讯课堂”举办了2020年第一期“经管论坛——线上教学教师培训”活动,对教师们进行了线上教学平台的操作培训与答疑。副校长兼学院院长王媚莎、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培训。培训由会计教研室主任陈旭生主讲。

陈旭生从线上教学平台的选择、直播平台的应用、线上教学的建议等方面,对在线教学平台操作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分析,包括如何进行课程管理、教学管理、签到管理以及课后讨论答疑等。主讲老师精彩的培训内容和耐心细致的讲解得到了教师们的充分肯定和点赞。

教师们参加培训的热情极高。部分教师提前半个多小时进人课堂签到,老教授们也都主动参与,虚心接受和学习新技术。培训过程中,广大教师交流踊跃,主讲教师也一一解答了教师们的疑问,老师们都觉得受益非浅。

培训最后,王媚莎对即将开展的线上教学工作提出要求,希望任课教师积极提升在线教学和信息技术应用的能力与水平,认真对待,迎难而上,勇于探索,积极实践,确保线上教学的质量和效果,“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

 

上一条:“经管论坛——线上教学教师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经管论坛——线上教学教师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