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视窗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七届“经管杯”篮球赛之四强争霸赛

2019年05月10日 09:49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甄伟文 点击:[]

为了丰富学院大学生日常课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团队精神和团队凝聚力,进一步丰富大学生的文化生活。5月9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七届“经管杯”篮球赛四强争霸赛在三区文体广场拉开帷幕。

第一场比赛是17市场营销4班对战18市场营销2班,随着裁判吹响聚合哨,篮球随之抛起,双方球员中场跳球,球员顺势开始争抢,对抗异常激烈。比赛最终比分为55:54,17市场营销4班取得胜利。第二场比赛在17市场营销2班和18工商管理3班之间展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都使用二三联防战术防守,比分一度焦灼,18工商企业管理3班中锋连续在内线得分,拼抢前场篮板球,17市场营销2班的4号球员连续突破,急停跳投得分。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啦啦队士气如虹,随着每一次进球得分欢呼喝彩。最终,17市场营销2班以势如猛虎的攻势下拿下比赛,18工商企业管理3班以8分之差落败。17市场营销4班和17市场营销2班将进入冠军争夺战。

此次比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采。同时将篮球精神传递到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心中,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增进各班友谊,展示了大学生永不言败,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比赛精彩瞬间


 

上一条:筑梦青马 不负韶华——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业典礼暨第四期开班仪式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系列主题团日活动评比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