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院长助理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九月份“院长约你喝咖啡”座谈活动

2018年09月28日 15:37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甄伟文 点击:[]

为拉近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了解学生院长助理团队的基本情况,进一步了解学生们的想法。9月26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尺艺樘咖啡吧开展九月份“院长约你喝咖啡”座谈活动,副校长兼学院院长王媚莎、副院长阚文婷、张珊及5名学生院长助理亲切座谈。

在轻松惬意的气氛中,学生院长助理敞开心扉,分享了大一学年在社团部门中的成长以及为何选择加入学生院长助理这个团队,王副校长悉心聆听,现场解答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她强调:一要增设院长信箱,及时地将学生的意见反馈到学生院长助理团队,二是加大学生院长助理的宣传推广力度,三是通过专升本亦或是专插本提升自己的学历,进一步完善自己。

随后,阚文婷副院长对学生院长助理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指导以及建议,希望我们能秉承优良恶工作作风,积极的工作态度,创新的思维方式,不断完善学生院长助理这一团队,多做正能量的事情。

最后,张珊副院长希望我们的活动能形成一定的品牌效应,对活动进行后续的跟进,通过事后访谈进一步了解到同学们的收获以及感悟,真正做到学生院长助理团队的“学习、沟通、思考、执行”的宗旨,搭建学院与学生沟通的桥梁,让同学们表达出内心的想法。

合影留念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十月份“院长约你喝咖啡”座谈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第五任学生院长助理聘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