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管榜样 >> 正文

【教学名师】张珊:不忘初心桃李芬芳,三尺讲台教泽绵长

2021年10月09日 14:43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杨倩 点击:[]


二级教学名师——张珊

张珊老师求真务实投身教育忠诚于教育事业,任教19年,无任何违纪违规现象;较高的专业水平,求真务实,一心一意投入教育,无怨无悔教书育人。13次获得优秀教师称号。 教书育人成绩突出教学质量评价均为优秀;带动团队,组织与指导学生参与各类比赛,获得国家银奖1项、省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或三等奖6项。教育创新成绩显著主持或参与国家级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省级财经商贸公共实训中心建设、省级会计专业实训基地建设、省(校)级精品课程、省(校)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等多项质量工程项目;主持财务管理专业新专业申报及建设;重点推进的智能财务产业学院成为产教融合的示范建设项目。科研成果丰硕发表科研和教学论文20多篇,其中高水平论文5篇,取得国家专利局授权的实用新型专利1项、软件著作权登记5项,主持市厅级以上课题4个,参与8个。带领团队开展社会服务,立项横向课题5项,实现社会服务到款额30多万元。

张珊对待教学一丝不苟,认真钻研课程标准和教材,积极探索工学结合教学模式,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教学水平,充分应用现代信息技术为专业教学注入新的活力。“以学生为中心”开展教学,注重培养学生的思维能力、自学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受到了广大学生的欢迎。

她积极承担先锋班班主任及班级导师工作,管理服务学生,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学生的良师益友,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同时,作为双创导师,带领学生参加挑战杯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获得国家级、省级奖项10余项。指导学生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6项,为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特别是“三能”人才的培养提供了有力支持。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度优秀辅导员风采展

下一条:【教学名师】汪德露:十载青春不忘初心,奋斗岁月自成芳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