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仪式暨诚信感恩教育会

2017年11月10日 17:12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阮素妍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在校受资助学生的诚信、感恩意识,增强其社会责任感,经济与管理学院资助服务站于11月9日15点20分在人文艺术楼505课室举行了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仪式暨诚信感恩教育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潘福中、负责奖助贷专项工作的老师阮素妍以及本学年度申请国家助学贷款以及生源地贷款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潘院长以“自立自强、诚信处事、学会感恩”为题发言,呼吁同学们做到:对人以诚信,人不欺我;对事以诚信,事无不成。接着,阮老师从还款流程、支付宝使用、没有按贷款合同约定履行还款义务产生违约的影响与后果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同学们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待诚信于初心,力求克己守信,把国家助学贷款作为个人信用的试金石,进一步转化为无形的资产,践行诺言回馈学校、社会。另外,活动还增设学生发言环节,邀请2017级贷款的学生代表,分享个人进校以来的成长与收获。

最后,本学年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88名学生亲自签署贷款合同并郑重宣誓:将严格遵守国家助学贷款的有关规定,珍惜和使用好国家助学贷款,牢记诚信誓言,言必行,行必果,从我做起,认真履行还贷义务,按期归还全部贷款,以实际行动维护个人信用。

全体合影

 

上一条:坚持立德树人思想引领,助力学生职业发展引航——经管学院第四届“赢在校园”职场精英挑战赛

下一条:模出新理念 拟出新未来——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模拟公司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