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通知 19-3011] 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开展实训室项目培训的通知

2019年07月03日 09:50  点击:[]

学院通知 19-3011


 

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于开展实训室项目培训的通知

院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实训室使用效率,提升教师实验(实训)教学软件与设备的应用能力和实践教学水平,我院计划开展实训室项目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和目的 

(一)培训对象:教研室正、副主任,纳入“种子计划”和“青苗计划”培养的教师,其他教师自愿参加。

(二)培训目的:通过培训,使参训教师至少掌握1项软件与设备的操作技能,切实提升实践教学水平。

二、培训时间及要求 

201979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请参训教师按时参加,届时将安排专人进行考勤。培训结束将为按要求完成培训的教师开具继续教育学时证明。

三、培训形式

本期培训主要采取讲授与实际操作相结合方式进行。

四、培训安排 

科研办

201973

 

 

 

上一条:[学院通知 19-2017]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发布2019年专任教师暑期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通知 19-2016]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申报第一批重点建设课程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