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经管学院党总支圆满完成入党申请人谈话工作

2018年10月26日 12:28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林洁璇 点击:[]

为进一步引导入党申请人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要求与奋斗方向,树立正确的信仰,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于10月分别在人文艺术楼631会议室、5栋党员服务站、6栋党员服务站等地开展本学期的入党申请人谈话工作。

负责谈话的党员们对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表示赞许,希望他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党的宗旨,坚持党的信仰。谈话学生纷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阐述自己的入党动机、对自身存在的优势与不足进行总结、明确表态坚持入党的决心及将采取的实际行动。在谈话过程中,谈话党员针对学生存在的思想偏差进行指正,对困惑问题进行解答,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端正入党态度。同时要求同学们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中,要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我素养,增强党性意识。

通过入党申请谈话,不仅给入党申请人上了一次生动的理想信念教育课,而且进一步帮助入党申请人明确入党流程与条件,为争取早日入党奠定坚实基础。

谈话现场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办公室期中工作总结大会暨干事授牌仪式

下一条:学宪法 守宪法 保稳定 促发展——经管学院召开宪法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