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学宪法 守宪法 保稳定 促发展

——经管学院召开宪法学习会

2018年10月25日 11:47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林洁璇 点击:[]

“法者,天下之程式也,万事之仪表也。”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广大党员同志的宪法意识,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于 10月24日上午在人文艺术楼631会议室召开宪法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奕萍、部分教师党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奕萍主持。

会上,李书记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宣誓本》展开学习。她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是阶级力量对比的表现、是民主制度的法律化。她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同志,增强宪法意识,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更是我们对于思想境界的不懈追求。最后,与会同志纷纷就“如何结合本职工作更好地进行宪法精神弘扬”发表自己的见解。

本次会议的召开, 充分体现了我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党员的教育、培养工作。通过对宪法进行学习,从每个人身边的一点一滴抓起,让宪法精神厚植人心,让法治信仰蓬勃生长,让尊宪守法成为全民的自觉行动。

学习现场

 

上一条:经管学院党总支圆满完成入党申请人谈话工作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国教育大会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