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视窗 >> 正文

经管学院第四期青马学生干部储蓄营之“启航”动员大会

2018年10月27日 09:44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甄伟文 点击:[]

十月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经济与管理学院为加强新任学生干部对学生组织机构的认同感,进一步提高新任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于10月26日下午在人文艺术楼四楼报告厅举办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学生干部储蓄营之“启航”篇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李奕萍、团委书记甄伟文、学生党建办公室指导老师林洁璇、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李玉婷、自律会指导老师李彬、资助服务站指导老师吴小梅及院属学生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出席本次会议。

李奕萍以“理想、自信与坚持”为主题,对全体学生干部进行培训。她强调学生干部的首要任务是学习,先做好一名学生再努力做好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通过列举干事、部长和主席三个职位工作职能的不同来与学生干部进行互动,现场氛围轻松愉悦。她认为努力是大学的常态,大学生应找准自我定位和目标,在努力的过程中实现自我价值,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甄伟文表示学生干部们要立足实际,用竭诚服务青年学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尽最大的努力去赢得认可。针对此次培训,他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一是服从教练的指挥和安排;二是积极参与培训各个环节,顺利完成培训任务;三是培养吃苦耐劳、团结合作和坚持不懈等优良品质;四是与时俱进,日益创新,团结奉献。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听从指挥,严于律己,以身作则,齐心协力创造更好的经管团学,不负自己庄严宣下的誓言。

团委书记甄伟文老师讲话 学生会主席梁瑞麟同学讲话
李奕萍副院长授课 合影留念

 

上一条:经管学院第四期青马学生干部储蓄营之“启航”动员大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第四期青马学生干部储蓄营之“启航”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