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自强不息 飞扬青春”励志报告会

暨第八届“励志自强”人物颁奖典礼

2021年01月12日 16:33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阮素妍 点击:[]

为充分发挥大学生励志典型模范的引领作用,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奋发自强、励志成才、感恩奉献。经济与管理学院资助服务站于1月11日14:20在图书馆305多功能厅举办“自强不息,飞扬青春”励志报告会暨第八届“励志自强”人物颁奖典礼。出席本次报告会的领导和嘉宾分别是经济与管理学院欧志勇副院长、办公室主任陆伟林、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朱咏娟老师及全体辅导员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周紫君老师、人文学院黄燕纯老师及学院2019级、2020级受资助学生及各学院学生代表。

会议伊始,经济与管理学院欧志勇致辞,他强调“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鼓励学生要始终坚定自己的信念,努力奋斗,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接着,通过视频回顾2019-2020学年奖助贷工作以及资助育人活动的精彩剪影。然后,以李汭青同学为代表的八位获得第八届“励志自强”榜样人物荣誉称号的同学结合自身的成长轨迹分享他们的励志故事,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青春梦想,他们真实的个人事迹和拼搏上进的精神深深打动在场的师生。紧接着,李玉婷老师作为励志自强榜样人物获得者的辅导员代表,用简洁的言语诉说了她眼中看到学生成长与进步的心声,并点赞了八位“励志自强”榜样人物。报告会的尾声举行了一个简单而又隆重的感恩环节,学生代表给予在场的老师行感恩礼,感谢老师一路的陪伴与鼓励,让每一位心怀梦想的学子在经管的舞台上发光发亮,圆梦城建。

本次活动作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推动学院资助工作的重要平台,激励着广大青年学生奋发自强、励志成才、感恩奉献,始终坚定自己的信念,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182A3

1FFF2

颁奖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会计技能、税务技能校内选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不惧寒冬,智慧零售运营与管理大赛校赛火热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