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院属学生党支部党员通表大会

2018年11月14日 09:27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林洁璇 点击:[]

11月13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分别于人文艺术楼402、403、404课室召开第十二批预备党员到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及第十四批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通表大会,会议主要讨论李楷铭等19名预备党员转正及许楠容等27名发展对象转中共预备党员的申请。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在奏唱《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大会主持人对大会主要流程做简要介绍。随后,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依次上台汇报了在预备、发展期间在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进步及存在的不足,并向党组织提出了转正及转中共预备党员的申请。通过汇报和答辩环节,与会正式党员展开讨论,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李楷铭等18名预备党员及许楠容等27名发展对象均获得支部的认可,按期转正及转为中共预备党员。陆雨昇同志因学业成绩不理想,经会议讨论决定延长半年预备期。

本次通表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党组织输入了新鲜血液。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日后定会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身作则,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优秀带给周围的同学,更要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永远跟党走!

入党宣誓 合影留念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通表大会

下一条:“学习新思想•奋进新时代”知识竞赛初赛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