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2018年11月20日 15:40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赖林宁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展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及“第一议题”学习制度的要求,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入,11月19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人文艺术楼631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党支部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奕萍向大家传达了关于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精神讲话的相关要求,要求学院党总支及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实际进行交流研讨。会议讨论决定通过实施《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组织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推动讲话精神落实到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使党建总支深入到基层,落到实处。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推动我国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必然要求,是我们在新时代不断进步的行动纲领,要坚定不移的推进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

学院自第十一周起,将原来学院院长办公会调整为学院党政联席会,旨在更好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加强党的领导,协调党政联系、促进工作决策的民主化,提高工作效率和决策水平,使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有机融合,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学院事业发展。

 

上一条:经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观榜样 学榜样 做榜样——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集中观看《榜样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