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

2020年10月16日 14:20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谢家俊 点击:[]

10月14日上午,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深圳前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在人文艺术楼631课室收看大会直播,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1980年,一声开山炮响,深圳经济特区破土而出。40年来,深圳肩负先行先试、“杀出一条血路”的重任,“摸着石头过河”,创造了世界工业化、城市化和现代化发展史上的奇迹,也创造了春意盎然的文化绿洲。在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边听边记边思考,无不为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年来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感到振奋。

40年,只是一个传奇的开篇。40岁,深圳依然是开路先锋。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赋予经济特区新的历史使命。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再出发,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让经管的师生党员们更加坚定道路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观看现场

 

上一条: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国庆70周年系列重要讲话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防控守初心 战疫践使命”——第六届微党课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