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防控守初心 战疫践使命”——第六届微党课比赛

2020年10月15日 08:12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谢家俊 点击:[]


为贯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让广大党员同志学习无私奉献、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战疫”精神,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10月13日晚上,学校党委在建工机电楼101报告厅举办第六届微党课比赛。我院选派谢家俊同志、杨倩同志参与此次微党课。

谢家俊老师在微党课分享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我院党员敢于当先锋,作表率,亮身份,守初心,用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他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无论身在何处,在关键时候,一定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杨倩老师在微党课中分享了她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所见、所闻和所知,她说道:这场疫情对我们国家来说是大战、大疫、大考,对于我们个人的品德修养负起使命。我们应该看重战疫背后的,关注疫情后该怎么做,我们应该把战疫当作忠诚、奉献、爱党爱国的特长,坚定一心,首当其冲,不负韶华,勇于担当。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候,我们应该认真思考入党的初心是什么,奉献的价值在哪里。坚守职业操守,以实际行动为国家抗疫做出贡献。

最终杨倩老师获得第六届微党课比赛二等奖、谢家俊老师获得第六届微党课比赛三奖。

合影留念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召开2019-2020学年工作总结暨第二届第二任委员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