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祭奠从化革命烈士纪念碑

2021年04月06日 08:05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谢家俊 点击:[]

为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珍惜眼前和平来之不易,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历史使命感、责任感,学以报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于4月2日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从化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公祭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从化区电视台报道。

在绿树环绕中,我们矗立在革命烈士碑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缅怀革命先烈,向革命先烈默哀3分钟,寄托对先烈们的哀思。其后有序地献上鲜花,表达他们自身对革命烈士敬意。随后,全体人员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当年的峥嵘岁月,体会先烈们的爱国情怀。

通过这次公祭活动,重温先烈革命历程,让大家更加坚定社会主义道路。在今后的学习中,将继承和发扬先烈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脚踏实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崇尚英雄,敬仰英雄,以英雄为榜样,砥砺前行,为社会贡献力量。

undefined

undefined

活动现场 献花仪式

 

上一条:志愿江埔,续爱接力——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江埔社工服务站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