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书记第一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10月09日 10:29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谢家俊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媚莎在人文艺术楼624,为经济与管理学院143名2021级新生上“回顾百年,坚定理想信念;展望前景,树立崇高理想”为主题的“书记第一课”。

王媚莎同志带领2021级学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重点阐释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贯穿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奋斗主题。贯彻落实“九个必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同时王媚莎同志指出:深刻领会“九个必须”,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点所在,坚定贯彻“九个必须”,是谱写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基本遵循。深刻阐明了新征程上的若干重大问题。

最后,王媚莎同志将“走好青春之路”“守住青春初心”“共圆青春之路”这三句话作为寄语送给2021级新生,希望全体新生“生于盛世,当不负盛世”,在青春梦、中国梦结合的追梦路上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矢志不渝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现场照片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 ——从化云台山战场遗址

下一条:经管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