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 ——从化云台山战场遗址

2021年10月19日 09:50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谢家俊 点击:[]

10月1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51名师生在宣星村云台山战场遗址开展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把集中学习从“校内”小课堂延伸到“社会”大课堂中,通过重走长征路、党史知识竞赛、谈感想、唱红歌等形式,给这节党课赋予了新的动力和内涵。

抵达从化宣星村,师生们共同参观了云台山战役临时指挥所——刘氏宗祠、云台山爱国教育基地,谢家俊老师在宗祠门前给大家讲述关于解放从化的重要战役——从化云台山战役。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更加有责任感、使命感。随后重走长征路,步行前往云台山战役遗址。上山过程中艰辛,干部与干事充分感受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到达云台山战役遗址,师生们在遗址前低头静立进行一分钟的默哀。以表示对革命先烈的崇高的敬仰。

通过开展这堂鲜活的党史教育课,师生不仅精神受到了洗礼,同时也坚定了师生的理想信念。接下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以多种形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营造强烈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激发师生的爱国主义热情,进一步增强比学赶超的意识,提高师生的责任感、使命感。

undefined

undefined

重走长征路 合影留恋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分享会

下一条:书记第一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