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视窗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举办第五届“心绽”干事培训

2019年03月18日 16:52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李玉婷 程泳诗 点击:[]

3月15号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在二区学生活动中心五楼502团体辅导室举办第五届“心绽”干事培训。参与本次培训的有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李玉婷以及心理辅导站全体学生干部。

在培训期间,李玉婷老师对次培训做出明确的要求,希望学生干事能清楚自身角色定位,始终牢记自己的工作责任与使命。本次培训以团体辅导为主体,通过破冰行动、团队建设等各项活动,强化团队意识与配合,让干事们从中领悟道理,实践中感受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培训结束前,各部门部长对在培训中表现优越的干事们进行优秀学员表彰。最后心理辅导站站长谷蕊与副站长卢锦荣在总结环节中表示希望干事们在接下来的“525”心理健康活动月工作中能够继续努力,恪守本职,不忘初心,团结互助。 

undefined undefined
团辅活动 合影留念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学生干部“旭日”培训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观看“青马公开课”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