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院长助理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四月份“院长约你喝咖啡”座谈活动

2018年04月12日 15:15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甄伟文 点击:[]

4月12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人文艺术楼631会议室开展四月份“院长约你喝咖啡”座谈活动,学院副院长阚文婷、李奕萍及14名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阚副院长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制定好计划要如何度过大学生活,确定好努力方向;二是抓住机会,勇于尝试,确立大学目标,学会把知识得以实践运用;三是针对性、选择性参与社团或与专业相关的活动,丰富专业实践经历;四是充分利用空余时间参加与专业相关的实习实践或兼职工作,提升专业实践能力;五是平衡学习与参加实践的时间,学会合理分配时间。

李副院长认真聆听了同学们对“实践活动与学习该如何平衡”主题的理解及感想,并就同学们在成长过程中提出的的困惑问题逐一给予解答。

“院长约你喝咖啡”座谈活动是我院开展的系列活动,旨在拉近学院领导与同学们的距离,让同学们与学院领导面对面畅谈自己的内心想法,学院领导现场听取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及解答疑惑。活动自开展以来,对加强和改进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现场 参与活动成员合影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18年第二次学生组织联席会议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第2次学生组织联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