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讯:经济与管理学院15人力资源管理2班团支部荣获2016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2017年01月11日 12:26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甄伟文 刘杰 点击:[]

近日,从团中央学校部传来捷报,经济与管理学院15人力资源管理2班团支部荣获2016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这是我校学生团支部首次荣获该国家级荣誉称号。

据悉,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有关精神,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团中央于2016年9月初在全国高校中广泛开展了“活力团支部”创建活动。活动旨在推动实施高校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选树一批大学生团支部典型,示范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重要要求。经资格审核、网络投票和评审等环节,全国最终共有1000个团支部入选。

经济与管理学院15人力资源管理2班团支部,自2015年9月成立以来,团支部便在“团结、合作、进取”的集体目标基础上,确立了“支部建设与个人发展相结合”的细化奋斗目标,旨在增强集体凝聚力,营造团结和睦的团组织氛围。团支部坚持“团结、奋斗、求实、创新”的工作宗旨,工作的展开有条不紊,一年多来,本支部以支部名义获奖共14项,支部成员获奖共计100余项,受到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自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开展以来,校团委精心组织,通过资格审核、综合评议、选送推介,有序开展选拔工作。15人力资源管理2班团支部经过层层筛选,从校级、省级遴选中脱颖而出,与全国1168个团支部一起获得进入全国遴选环节并最终获得殊荣。

 

上一条:经管学院教师应邀参加联融投资公司年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7年招生工作动员暨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