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与宝胜国际共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2017年03月13日 16:42 供稿:经管学院 陈明发 点击:[]

    3月10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宝胜国际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标志着宝胜国际正式成为经管学院校外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经管学院副院长阚文婷、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陈明发参加了授牌仪式,并受到了公司总部人资经理陈慧珍女士、两广区部副总经理黄华先生、薪酬主管周红艳女士、招聘主管韩小姐的热情接待。

    会上,校企双方先后介绍了各自的情况和诉求,最终就校企合作协议、订单班建设、开展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等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一致意见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举行了“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的授牌仪式。

    此外,阚院等一行还看望和慰问了我院3名2014级营销专业的实习学生,学生们的表现都不错,其中,陈丽霞同学在门店实习期间的表现可圈可点,现已被提拔到公司商品部实习,其余两名学生也将很快被提拔到公司的相关部门实习。

    宝胜国际(控股)有限公司2008年在香港上市,是中国最大的运动服饰产品零售商及代理商之一,是具有超过20年经营运动用品及生活休闲产品的专业公司。目前,宝胜国际在全国有24家分公司,旗下有全球最大的制鞋集团——宝成企业,公司拥有2万多名员工,管理着6000多家各类型销售门店和通路渠道,业务覆盖整个中国大陆及台、港地区。两广区部是宝胜历史最悠久的区部,成立于2005年12月,全面负责该区域内(包括广州、南宁、海南岛)众多大中城市国际知名体育运动、休闲生活品牌的商业运营与管理。

     

合作协议探讨、授牌与合影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市场营销品牌专业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抓实践教学 重成果展示--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实践教学成果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