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主题系列党日活动之室外摆摊活动

2017年04月26日 17:27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甄伟文 点击:[]

为响应学校党委第三届“爱党•爱国•服务•奉献”主题党日活动的号召,进一步宣传和发扬“践行‘两学一做’,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意识和党性修养,培养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服务、奉献意识,4月25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二区食堂门口小广场举行主题系列党日活动之室外摆摊活动。

此次摆摊活动内容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开展“两学一做”、“十八届六中全会”及“2017年两会”等相关知识点的抽题回答,此活动面向全校学生,旨在让同学们更了解党、拥护党。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加,在短短的四小时内,参加人数累计达200多人。第二部分为“我与党旗合个影”,此项活动主要针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中共预备党员和中共党员,通过与党旗合影,让同学们认清身份、明确责任,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活动,不仅宣传和发扬了“践行‘两学一做’,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还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党,培养了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服务、奉献的意识。

摆摊活动现场 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第六期“院长约你喝咖啡”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校园网贷”安全教育会暨资助服务站干部换届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