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第六期“院长约你喝咖啡”活动

2017年04月26日 17:36 供稿:经管学院 学生院长助理 许夏欢 点击:[]

    为拓宽学院与学生的沟通渠道,拉近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距离,4月25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图书馆“Go Cafe”创意书吧开展了第六期 “院长约你喝咖啡”活动,本期的“院长约你喝咖啡”活动的主题是“如何通过课外拓展提升自己的能力”。本期邀请到的嘉宾是经济与管理学院谢宗云院长,学生院长助理梁锦铭和许夏欢以及六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谢宗云院长首先提到课外拓展对我们的帮助有以下四点:一是锻炼胆量,学习到更多知识;二是参加不同的活动,可以培养兴趣爱好;三是课外拓展不仅丰富生活,还可以建立人脉,对以后的生活和事业有所帮助;四是相关的活动可以锻炼身体,在言行举止方面也可以得到提高。在谈及学校课外拓展活动话题时,谢院长还分享了自己的一些亲身经历,同学们也积极发表自己的见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活动丰富,并且在各项活动比赛中都能得到锻炼,综合能力也在不断提高。其中,14级工商管理3班的学生代表林琳同学讲诉自己在社团中学到的策划技巧对现工作的帮助,同时表明同学们应该在学习好专业知识之余积极参加活动以提升自己的能力。

    最后,谢宗云院长倾听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难,以及对学院的建议,并就相关问题做了一一解答,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本次喝咖啡活动,不仅拉近了学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关系,让同学能直接向院领导反应出自己的内心想法,也让院长了解到我们学生课外丰富多彩的活动,并给予了同学们建设性的意见。

      微信图片_20170426171246

活动结束后谢院长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一期物流经理人班结业典礼暨第二期开班仪式

下一条:经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主题系列党日活动之室外摆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