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乘创新强校之风,拓校企合作之路

----经管学院走访广州市信又诚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2017年06月27日 09:09 供稿:经管学院 尹峰 点击:[]

 

    6月26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审计教研室主任尹峰与骨干教师陈旭生走访了广州市信又诚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受到了该公司总经理黄叔平的热情接待。

    黄总对校方的到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公司的经营范围及运作模式。尹峰主任也向黄总介绍了我校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校企合作的具体形式,并与黄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黄总对我校会计专业“知岗-跟岗-顶岗”的人才培养模式表示高度认可,并表示作为广州市从化本地5家财务咨询公司之一,非常乐意与从化本地高校开展校企合作。黄总提出希望与我校共建财税培训平台,共同开发培训体系,以期为从化地区企业家(或财税工作人员)提供最新财税前沿资讯。通过交流,校企双方在人才招聘、教师顶岗、师资互聘、代理记账业务外包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广州市信又诚财务咨询有限公司于2015年3月成立,主要承接政府审计业务、企业所得税清缴、资产评估、上市规划、财税顾问、工商代理、税务筹划、代理记账等业务。

校企合作洽谈合影留念

 

上一条:筑梦路上,易起前行!——易居“金种子”计划城建校园招聘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经管学院教师参加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

 

关闭